手機遊戲效能優化專家:Arm

在手機已躍昇為主流遊戲平台的時代,如何在手機上用最有效率的方法呈現遊戲畫面是所有開發者關心的議題。Arm 根據多年CPU 及GPU 的開發經驗,於2019 年推出了全新的Arm Mobile Studio 工具,提供遊戲開發者㇐個更完整的工具來解決開發中遇到的各種效能瓶頸以及除錯。Arm Mobile Studio更於2020 年加入了全新的效能自動化分析工具Performance Advisor,用來協助開發者實現可擴展的自動化效能分析。

本次TGDF,Arm 的資深開發者關係工程師Owen 將使用實際的Unity 專案來說明如何在手機上有效的進行效能分析,除了介紹使用Unity 本身的效能分析工具外,也會介紹如何使用Arm Mobile Studio 來做更為精確的效能分析。

議程中將會介紹如何使用Arm Mobile Studio中的四個工具,Performance Advisor、Streamline、Mali Offline Compiler以及Graphic Analyzer,在遊戲的各個不同面相上,快速且精確地找出效能瓶頸的成因,進而達到遊戲效能的最佳化。

更多精彩講座,請見講者列表,並立即進行今年TGDF事前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