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Wang

AWS 合作夥伴解決方案架構師

Jason Wang 任職於 AWS 合作夥伴解決方案架構師,主要工作為協助台灣 AWS 合作夥伴,提供架構規劃與建議,以建立兼具安全與效能的雲端系統。

Jason Wang 專長為 Java EE 系統規劃與建置、SOA 架構分析、關聯式資料庫技術、與大型企業 IT 架構設計規劃等。加入 AWS 之前,曾任台灣微軟、美商甲骨文公司等公司產品經理、技術經理與資深諮詢顧問等職,服務 IT 產業超過 20 年以上。

Jason Wang的議程


使用 AWS 容器服務打造遊戲中的短平快

Day 1 - 10:00 - 10:30
語言: 中文

在 IT 產業中,「到底要不要用」常常是開發者在看到新技術的時候心中想知道的問題。如果你希望將遊戲服務執行在容器管理平台(Container Orchestration Platform)上,讓我們從目標來反推,找出以下問題的答案:

  1. 為何使用容器來執行服務,而非架設虛擬機器?
  2. 微型服務(Microservices)與傳統集中式的設計有何不同?
  3. 我們何時應該考慮將應用容器化,然後如何管理這些容器服務?
  4. AWS 上到底對於容器化的應用或服務提供了哪些好處?

如果你曾經體會過把你的服務從實體機器搬到虛擬機器,或是把本地伺服器搬到雲端上的過程,那就十分推薦你來聽聽看本議程,因為你將瞭解容器化應用的概念與好處,以及 AWS 可以幫助你做哪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