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HSI-HSIN

001Studio 程式設計師

「阿星的 Unity」粉絲專頁作者。從業以來都以小公司、獨立遊戲團隊為主,前後加入三間獨立遊戲團隊,長年參加 Game Jam。最近兩款作品為《Dumb Fight》、以及正在製作的《鐵兀鷹 Iron Vulture》。目前團隊正使用 DDD(領域驅動開發)加上 TDD(測試驅動開發)的方法來製作遊戲。

Sessions by SU, HSI-HSIN


穩定敏捷的遊戲開發方式

Day 1 - 17:00 - 18:00
Language: Mandarin/Chinese

一直以來想讓遊戲開發這件事情變得很單純,開發的難度不隨著開發時間而越來越難,而是能夠越來越容易新增功能及內容。

本議程中,我將分享團隊目前在使用 TDD 與 DDD 上的開發經驗與實作方式,讓資料與內部邏輯、系統彼此之間都能解耦合的方法,撰寫與修改功能時如何記錄並與開發的夥伴們彼此間同步的方法,以及套用 DDD 後網路化時的處理方式。

目標對象:想學習如何在Unity專案內使用單元測試、模組化功能、TDD的開發者, 希望專案持續穩定的開發者。
預期收穫:提供開發者在可以多一種開發時的方法選擇與跟設計互相協作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