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 Wu

Arm 開發者關係工程師

Owen Wu 是 Arm 的開發者關係工程師,主要工作是協助遊戲開發者在繪圖程式上的最佳化。Owen 有超過 20 年的遊戲及引擎開發經驗,包含 PC,遊樂器以及手機遊戲的開發。在此之前,Owen 在 AMD 擔任資深開發者關係工程師時曾協助 Epic games、Rockstar Games、卡普空、育碧等遊戲公司的遊戲作品最佳化。

Owen Wu的議程


Unity 手機遊戲效能分析實作 - 使用 Arm Mobile Studio

Day 2 - 11:00 - 12:00
語言: 中文

本議程將使用實際的 Unity 專案來說明如何在手機上有效的進行效能分析,除了介紹使用 Unity 本身的效能分析工具外,也會介紹如何使用 Arm Mobile Studio 來做更為精確的效能分析。

Unity 遊戲工程師可以從本議程中學習到有效的手機遊戲效能分析知識及技巧,從而能快速且正確地找出手機遊戲的效能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