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原型製作:《Sportsfriends》開發者,紐約長島大學遊戲設計系主任Ramiro Corbetta

在IGN獲得87/100高分,同時在Eurogamer獲得9/10評價的派對型體感遊戲《Sportsfriends》共同創作者,除了是一名獨立遊戲開發者,同時也是一名大學教授:目前任教於紐約長島大學,並設立了遊戲設計系並任職系主任的Ramiro Corbetta。

Ramiro Corbetta同時也開發了獲得「Independent Games Festival」首獎的遊戲《Glow Artisan》,此外,他也是Windows 8 內建遊戲的開發者之一,在學界和業界都有豐富的遊戲開發實戰經驗。

Ramiro Corbetta在傅爾布萊特計畫協助之下,於 2021 年春季從紐約市前來位於台南的南臺科技大學教授遊戲設計課程。演講中他將分享一個帶領學生每週獨力製作一款遊戲作品的課程,以及他的相關教學經驗;課程中的學生也會展示一些他們所製作的專案,並分享他們在這段密集原型製作的實驗中,學到哪些心得。(本課程的原始構想來自「一週一遊戲」的教學模式,由 2014 年 TGDF 講者 Douglas Wilson 與知名獨立遊戲開發者兼學者 Bennett Foddy 所提出。)

本議程適合聽眾為遊戲教育者,還有對原型製作及創意探索有興趣的遊戲開發者,希望展示快速原型製作對學生以及對專業遊戲開發人員的價值所在。

更多精彩講座,請見講者列表,並立即進行今年TGDF事前登錄

src: https://gutefabrik.com/sportsfriends/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