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哥

Unity 講師

Kelvin/達哥服務於 Unity 已經有 8 年,主要任務為輔導台灣開發者在使用 Unity 開發作品上的技術協助,同時也在各大平台推廣 Unity。Kelvin 同時也是 TGDF 的常客,致力於把最新的 Unity 內容同步的傳達到台灣開發者社群。

達哥的議程


Unity 可視化程式(Visual Scripting)專案開發

Day 1 - 12:00 - 12:30
語言: 中文

遊戲開發需要撰寫大量的程式,以往這個重任都是交給程式設計師來負責。但是很多功能在開發初期時並沒有很明確的規格,都是邊做邊改,加上沒有其他職務能分擔程式設計師的工作,導致工作進度相互等待而卡住。

Unity 2021 整合了新的可視化程式開發工具,讓程式設計的工作邏輯能讓更多開發人員參與,不管是初期的原型開發,學生專案甚至是獨立開發專案等等,都能夠用圖形化的邏輯方塊來排出邏輯,進而產生 C# 程式碼。本次的分享會除了會演示如何使用工具外,也會說明 Unity 官方對於這種可視化程式開發的未來規劃。

建議聽眾:

  1. 企劃人員:期望企劃人員透過了解此工具可以提昇不需要依賴程式而做出遊戲原型的技能。
  2. 獨立開發者:對程式沒有信心的獨立開發者,可以透過這個工具完成需要的功能。
  3. 程式設計師:工欲善其事,了解 Unity 對程式開發的未來規劃與職務分類,雖說這是可視化程式開發,但是程式人員還是最需要了解這個工具的職務,可以加速開發時間。
  4. 任何想要開發遊戲的開發者:了解 Unity 新工具規劃,能獨立製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