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Lai

Studio Voltz 共同創辦人

擁有 16 年以上遊戲開發的美術背景,經歷過主機與掌上型遊戲時代到近期的網頁遊戲以及手機遊戲開發。早期在任天堂擔任人物美術、Concept 設計以及 RD 研發,後來與前任天堂美術長 Jun Tsujimoto 創立了 Studio Voltz。

Studio Voltz 為許多歐美、日本大廠提供美術支援 。目前也為數間跨國公司做美術總監,規劃以及品質管理相關事務。

Sessions by Kevin Lai


後疫情時代產業工作管理新趨勢

Day 2 - 09:30 - 10:00
Language: Mandarin/Chinese

2020是一個全球性的轉捩點。無論在產業、企業甚至到個人層面上,許多人都改變了以往所熟悉的工作模式。從 Global collaboration 到 working from home、跨越地區以及時區的概念(型態?)和思維也漸漸變成新常態、加上許多新工具的出現、公司和團隊在工作方式上也多了其他選擇、但同時新的問題也相對的產生。

在一個能應對如 PS5 高端技術的需求、資源全球化以及在疫情顛覆以往習慣的時代、如何定位及有效管理專案是每個團隊和個人都必須面對的功課。透過這次主題、將分享與跨國團隊合作進行專案以及管理美術品質的經驗。透過 case study 來分享討論一些常見的問題以及當下應對的方法。

主要聽眾為管理階層人員,尤其是美術製作人員或有考慮要採用 work from home 工作模式的團隊。透過此次實際經驗和案例分享讓大家對於這樣的工作模式有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