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同用遊戲改變世界吧!」

「現在,一同用遊戲改變世界吧!」

全球疫情緊張,宅在家成了最好的防疫措施,而此時「遊戲」成為人們「#宅在家」排憂解悶的最佳選擇。曉數碼深信「幸福是能無限孕育出來的」,我們的初衷是希望能藉由娛樂產業帶給人們幸福及希望,進而實踐「A Heart Driven World」的願景。

曉數碼為日本遊戲公司 Akatsuki 旗下子公司,我們以「Entertain the world. Resonate with creators. (與創作者共鳴,娛樂全世界)」為使命,與團隊中來自各國的成員,包含日韓、英法美與印度等,在多元的文化下激盪出最貼近用戶的全球在地化手機遊戲作品。

而今年旗下子品牌「曙光工作室」也即將推出敘事解謎遊戲《傾聽畫語》,以醞釀已久的台灣本土遊戲開發能量,決心挑戰國際市場。

更多資訊請洽:

曉數碼官網:https://aktsk.com.tw/

傾聽畫語遊戲官網:https://silverliningstudio.co/Behindtheframe/

臉書搜尋曉數碼  &  曙光工作室